新闻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 正文
追忆革命先驱,体味工匠精神——我院组织开展春游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15 14:53   浏览:

 

暮春时节,气候宜人,大地呈现一片盎然生机与活力。512日,我院分工会组织开展“追忆革命先驱,体味工匠精神”春游活动。

上午八点半,学院教师乘车前往此行第一站——李大钊纪念馆。步入院中,矗立着的八根功绩柱映入眼帘,象征着李大钊一生的八大功绩;八块浮雕,展示李大钊的主要革命活动;三十八级台阶,寓意李大钊走过的三十八年历程。进入展厅,李大钊高大伟岸的汉白玉像令人景仰,丰富的实物和史料,配以现代化的设备,让我们全面系统地了解了李大钊的生平业绩。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教师在李大钊像面前高举的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嘹亮的声音在展厅内久久回响。

中午用餐之后,学院一行教师又前往华夏葡萄酒庄进行参观游览,深度了解这个中国第一瓶长城干红生产地。步入酒庄,最先进入视野的是葡萄种植园。路过晾甲湖,进入壮观的地下酒窖,了解葡萄酒产业的发展历程,学习葡萄酒品评知识,体味中粮集团在葡萄酒产业发展过程中所付出的艰辛和努力。

一天的游览虽有些疲惫,但也收获颇丰。老师们在游览过程中追忆革命先驱的丰功伟绩,体味工匠精神的精益求精,身心在放松的同时也得到了一次升华。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们也要有一副“铁肩”,担当起传播科学文化的重任;也要有一支“妙笔”,撰写新时代教书育人的工作华章。

 

                                                     (信息员:连海燕)

 

  乐亭2019.05.12IMG_20190512_111551

  乐亭2019.05.12IMG_20190512_115236_1

 

上一条:我院第八期团校开学典礼暨开学第一课顺利举行 下一条:我院成功开展“助力·启航”系列活动之团体心理沙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