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院团委学生会本学期第二次例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04-17 08:29   浏览:

416日下午1点,我院团委学生会在工学馆G710举行了本学期第二次全体例会。会议由学生会主席杨阔主持,我院副院长连海燕老师、主席团成员以及各部门部长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例会继往开来”为主题会议开始,各部门部长对本部门近期工作中出现的问题与收获作了总结,并对未来工作做了展望。大家都谈到了近期工作中的一些收获和体会,总结了问题,并提出了进一步的解决方案。在本次工作总结交流中,大家都得到了成长与进步。

接着,团委书记朱希悦对五四调研期间团委工作中暴露出来的一些问题做了总结,也对未来工作提出了一些新的想法。随后,杨阔强调了部门常规例会要规范严格进行,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加强监督。

最后,连海燕老师上台作总结。她着重强调了责任感,要求大家在学生工作中注重细节,对表格文档等的检查工要做到位,养成认真细致的习惯。同时,连老师希望大家认真对待每一次的工作任务,努力进取,不留遗憾

至此,本次团委学生会例会圆满结束。

                                                                                                                                     (信息员:左越中)

 

上一条:我院赴驻操营中学捐助访问活动顺利进行 下一条:我院第七届“数采杯”辩论比赛决赛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