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 正文
“爱的艺术”主题活动讲座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04-08 16:54   浏览:

为响应校园心理月活动,帮助同学更好地认识爱情。4月1日,我院于管理楼3210开展了“爱的艺术”主题讲座,特邀校心理咨询室林希老师作为本次主讲人。

本次讲座分为男生场和女生场。林希老师以一段“理科男”的模仿起兴,受到了在座同学的热烈响应,之后,林希老师从生物科学的角度讲起,细讲了人脑的部分神经元活跃程度对于感性倾向的作用,完美诠释了女性对待情感问题的态度更为细腻。

随后,林希老师播放了一段主讲情缘和男女感情观的采访视频,言及视频中女记者“脱单”这一话题,也稍作讲解。播毕,林希老师就“秀恩爱”同异地恋的问题发表了观点,老成练达,但又不乏纯情浪漫。之后的一个视频短片则探讨了异地恋的情感纠纷、男性在恋爱过程中的情感把控和对追求方的态度,同学们收获颇丰。

 至此,“爱的艺术”主题活动讲座圆满结束。

(信息员:徐家赟)

 

上一条:我校第十四届大学生文化体育艺术节开幕式暨“享悦健美,舞动青春”第十五届阳光体育健美操大赛隆重举行 下一条:我院2019年清明节祭扫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