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校第十四届大学生文化体育艺术节开幕式暨“享悦健美,舞动青春”第十五届阳光体育健美操大赛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9-04-11 08:38   浏览:

“人间四月芳菲尽,山寺桃花始盛开”,48日,我校隆重举行了第十四届大学生文化体育艺术节开幕式暨“享悦健美,舞动青春”第十五届阳光体育健美操大赛。

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七个学院的二十一支队伍参加,比赛项目分为有氧五级组、有氧轻器械组和自编套路组。充满韵律的音乐,奏响了年轻的旋律,绚丽的舞姿,展现出青春的活力与别样的风采。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奋力拼搏,我院的三支队伍最终取得了二等奖、三等奖、三等奖的好成绩,他们的精彩表演,展现出我院学子的青春风采。

(信息员:倪佳)

 

上一条:我院第十四期党校开学典礼暨第一次授课顺利举行 下一条:“爱的艺术”主题活动讲座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