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院2019年清明节祭扫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04-08 16:41   浏览:

 

 

为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继承光荣传统,弘扬民族精神,45日,我院团委学生会干部、党校成员、第一以及第二党支部全体成员随校团委学生干部一起前往汤河公园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参加2019年祭扫活动。

早上715分,我院同学在东篮球场集合,步行前往汤河公园。仪式开始,国旗护卫队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圈,表达对烈士的崇高敬意与深切悼念之情。接着,全体成员面对纪念碑默哀一分钟。我院学子身着黑色服装,佩戴白花,低头肃立,为革命英烈以及凉山森林火灾中牺牲的消防员默哀致敬。

之后,国旗护卫队队员朗诵纪念诗歌,用动人心魄的词句和铿锵有力的语调,表达对用鲜血浇灌祖国大地、用身躯铺就革命道路的先烈的缅怀之情。最后,全体成员绕行纪念碑一圈,并向烈士敬献白花。

英雄虽逝,浩气长存;丰碑无言,精神永在;人民英雄,永垂不朽!本次祭扫仪式使全体师生感受到了革命先烈顽强拼搏、坚定信念、英勇无畏的伟大精神,我们将永远铭记他们的伟大!

 

(信息员:左越中)

 

上一条:“爱的艺术”主题活动讲座顺利举行 下一条:我院“爱心义卖”活动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