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院分党委考核工作安排动员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12-28 11:25   浏览:

 

根据校党委《关于开展分党委(直属党总支)考核工作的通知》(东秦党组〔201814号)文件要求,我院分党委于20181227日在科技楼5056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安排动员本年度基层党组织考核相关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王晓敏向全体党员同志传达了校党委文件精神,要求全体党员按照校党委的相关要求,严格完成本次考核工作,明确了各支部完成支部考核的任务和时间。同时,按照考核工作的内容要求,王晓敏书记对学院分党委2018年度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和汇报。各党支部根据分党委工作情况进行了测评打分。各支部测评工作将在会后根据情况分别展开。

 

(信息员:王森)

 

 

 

上一条:我院中层干部述职大会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院“数学文化进校园”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