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院中层干部述职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12-28 19:52   浏览:

 

20181227日下午两点半,我院中层干部述职大会于科技楼5056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曹洪刚出席了此次大会。校党委组织部派出人员到场进行监督。

会议开始,院长孙福权简要介绍了此次大会的流程。随后,学院党委书记王晓敏、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连海燕、科研副院长刘超、教学副院长张建波、院长孙福权分别就自己在2018年度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各位中层干部述职后,组织部人员派发了打分表,监督全体在场教师在现场进行了打分投票。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曹洪刚进行了总结发言。曹书记首先对我院一年来的取得的成绩做出了肯定,同时也对我院在未来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希望我院教师能够深入学习领会校党代会精神,继承优良传统,团结一心,为助力东北大学一流大学建设及分校的发展壮大贡献力量。

 

 

(信息员:连海燕)

 

  IMG_20181227_152535

  IMG_20181227_150638

上一条:我院2019届“助力梦想”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院分党委考核工作安排动员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