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院2019届“助力梦想”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12-29 11:07   浏览:

为了2019届毕业生的考研、就业提供尽可能多的帮助和指导,让同学们积极面对即将到来的研究生入学考试或就业,我院在12月开展了2019助力梦想系列活动。

祝福——考前动员会

1220日,我院助力考研,逐梦人生”2019届研究生入学考试考前动员大会在科技楼5039顺利举行。我院副院长连海燕,办公室主任王森,辅导员赵津苹、史建鑫以及2015级考研同学参加了活动。

赵老师首先对选择考研、积极备考、努力付出的同学们提出赞扬。接着,她就考前准备方面提示同学们,要提前准备好考试所需证件、文具等,并提醒大家注意饮食健康与作息时间安排。随后,她对考研中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提示与说明,就答题思路、卷面规范、时间划分等方面向大家分享了考试技巧,并重点强调了答题后的检查审核。最后,赵老师预祝同学们都能够取得满意的成绩。

之后,连海燕老师与王森老师分别进行了总结。他们提到,同学们要保持平和心态,认真做好考前准备,保证足够的休息时间,将状态调整到最好,并希望大家能够满怀信心,坚持到底,无愧于心。最后,老师们为每位同学都发放了甜美的糖果,在温暖考研学子的同时,更饱含着满满的期盼,鼓励我院学子再创佳绩。

本次动员大会坚定了同学们应考的信心,同时也让同学们放松心态,以更加积极的态度面对研究生入学考试,用脚踏实地的努力放飞梦想,奔向美好的远方。

温暖——送行考研车

1222-23日早7点,王森老师、赵津苹老师和部分团委学生会干部前往沉思广场送行考研车。希望一个微笑和简单的话语能够让考研学子在冬日的清晨里感受到阵阵暖意,然后带着这温暖的力量走进考场。

助力——就业集训

1225-26日,我院在科技楼5046举办了为期两天的就业集训。

第一天由赵津苹老师主讲,上午主要讲授了简历制作和简历投递等相关内容,下午为简历制作实战环节,同学们依照所学互相审看简历,指出问题,赵老师也针对每个同学的简历提出了相应的修改意见。这让同学们对简历制作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和认识,最终能够制作完成一份较好的简历。

第二天上午赵老师针对面试环节进行授课,详细阐述了面试准备工作、面试注意事项以及相关技巧,同时提出了相应问题的解决方案。下午,在连海燕老师的带领下进行了面试实战演练,组织同学进行了两场无领导小组面试,让同学们通过模拟演练,深入了解面试流程,琢磨面试方法,提升面试能力。使准备就业的同学们对往届就业情况、我院各专业就业前景及主要就业方向等有了更加详尽的了解,增强了同学们面对就业压力的信心。

 

至此,我院“助力梦想”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信息员:左越中)

11122344444

434244

234342

上一条:我院“念燕赵最美志愿者,忆民族伟大革命家”系列活动之走进敬老院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院中层干部述职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