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院“念燕赵最美志愿者,忆民族伟大革命家”系列活动之走进敬老院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01-02 12:27   浏览:

为了更加深刻的学习“燕赵楷模——沈汝波”无私奉献的精神,我院党委学生党支部联合院团委学生会组织开展了“念燕赵最美志愿者,忆民族伟大革命家”系列活动,并于12月31日前往敬老院进行志愿服务。

上午9:00,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赵津苹老师带领由学生党员、积极分子、学生干部等22人组成的志愿服务队伍前往秦皇岛市海港区白塔岭街道的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同学们为爷爷奶奶们分发了提前准备好的水果和点心,并送上美好的元旦祝福。简短的嘘寒问暖,热情的沟通交流,让老人们的脸上露出了甜蜜的笑容。临走时,同学们给老人们齐声合唱了《新年好》,依依不舍得同他们告别。

回到学校,赵津苹老师组织同学们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活在当下的我们是幸福的,我们应当努力学习,创造更美好的未来生活;在学校努力学习之余,要多与家里的父母长辈联系沟通,让长辈们能够体会到来自晚辈的关心和惦念

本次活动既发扬了“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同时弘扬了服务群众、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从小事做起,勇于实践的执着追求渗透到了每位同学的心中。我们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信息员:杨斯涵)

 

上一条:我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大会第四次会议和本科教学年会 下一条:我院2019届“助力梦想”系列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