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 正文
第一届大学生心理知识竞赛我院初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12-04 18:22   浏览:

 

2018122日,由我院生活部承办的校第一届大学生心理知识竞赛学院初赛于科技楼5046成功举办。

早上9点,比赛开始。本次比赛以作答纸制试卷的方式进行,将根据最终成绩从参赛同学中选出六位参加校级决赛。经过数天的准备,同学们个个信心十足,在答题过程中一丝不苟,认真严谨。

之后,生活部成员们对同学们的试卷进行审阅,并根据最终成绩列出排名。最终,代钊德同学凭借优异的成绩获得一等奖,马迁鸿、赵维可同学获得二等奖,陈千凤、赵龙飞、金长松三位同学获得三等奖。

本次心理知识竞赛旨在扩大心理健康教育在广大学生中的影响,让大学生懂得心理知识的重要性,学习更多有关心理的知识,提高广大同学的心理保健意识。希望获奖的六位同学能够再接再厉,积极备战,在即将到来的校级决赛中为我院争光添彩。

至此,本次心理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信息员:左越中)

 

上一条:我院第七届班徽班旗设计大赛大二组顺利举行 下一条:我院“中华颂”朗诵比赛决赛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