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院“中华颂”朗诵比赛决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12-04 18:21   浏览:

 

20181130日,我院“中华颂”朗诵比赛决赛于管理楼3110顺利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我院副院长连海燕、办公室主任王森与辅导员史建鑫。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有控制与工程学院朗诵队代表逯盼盼,资源与材料学院朗诵队代表朱琳,管理学院朗诵队代表何英帆,2017年我院朗诵比赛一等奖获得者孟艾治、二等奖获得者张耘成。

正式开始比赛之前,七位选手为观众奉上了震撼人心的集体朗诵表演。随后,比赛正式开始。

比赛第一轮为自由朗诵。天生我材必有用,千金散尽还复来,一号选手梁嘉辉向我们展出他的旷达与自信;二号选手刘煊铖用他独特的嗓音诠释断不了的思念;三号选手许素桐描述出乌骓别霸王的那种断情;老人与海的故事人尽皆知,四号选手张文蕊再一次讲出老人与命运抗争的悲剧精神;作为一名中国人,是一件值得骄傲的事情,五号选手田苁茹恰恰把这份爱国情传递给到场的每一个人;送你一个长安,六号选手李忠志把文化送给了我们;活在如此和平的国家,七号选手郑璐瑶带领大家一起向不朽的英雄致敬;一号选手梁家辉再次用他诗情画意的嗓音为我们带来了你说,后来。

比赛第二轮为即兴朗诵。七位选手在仅有的30秒准备时间里发挥极致,让大家沉醉在他们的朗诵中,展现朗诵的魅力。

比赛环节结束后,连海燕老师上台发言,她首先对所有参赛选手表达感谢与敬佩,并期望大家在学习之余,积极探寻自己的兴趣,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最后,2017年我院朗诵比赛一等奖获得者孟艾治对所有选手从各方面进行点评,并提出自己的见解。

至此,本次“中华颂”朗诵比赛决赛圆满结束。

   (信息员:倪佳)

上一条:第一届大学生心理知识竞赛我院初赛顺利举行 下一条:学院分工会开展“喜迎党代会 花语送祝福”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