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院第七届班徽班旗设计大赛大二组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12-11 17:31   浏览:

2018128日,我院第七届班徽班旗设计大赛大二组于科技楼5056顺利进行。担任本次比赛评委的有我院副院长连海燕老师,辅导员史建鑫老师以及我院第七届团委学生会副主席路鑫、李周正。

晚上7点,比赛正式开始。五个班级依照次序,对班徽与班旗进行答辩介绍。各班的班徽与班旗独具特色,展示出班级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与热诚。进行答辩展示的同学也信心十足,用生动的语言将班徽班旗的寓意展现的淋漓尽致。最终,信科1701班以寓意丰富的设计获得总分第一名。

最后,连海燕老师上台点评,她表示,大二同学设计的作品相较去年更加成熟与出彩,并希望各班将班徽班旗中蕴含的班级精神融入每个人的心中。

至此,我院第七届班徽班旗设计大赛大二组圆满结束。

(信息员:左越中)

上一条:我院在阳光体育冬季长跑启动仪式暨“一二·九”火炬接力赛中取得佳绩 下一条:第一届大学生心理知识竞赛我院初赛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