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 正文
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23 18:09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积极响应学校关于落实《东北大学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干部教育培训工作计划》的通知要求,院党委积极组织开展系列活动,确保学习效果,让大会精神入脑入心。

1122日下午,院党委在科技楼5056召开全体教工党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王晓敏宣读了学校的通知要求,及学院分党委决定在全体党员范围内开展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答题活动,号召广大教师要结合本职工作,深入学习和领会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做新时代优秀教师。随后进行了分党委工作计划内的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史知识竞赛。

党史知识竞赛结束后,学院党委下辖的教工一支部和教工二支部分别开展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和专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王晓敏以及学院党委副书记连海燕分别为所在的教工支部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加快推进一流大学建设”为主题上专题党课。党课结束后,各支部组织开展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广大党员展开了热烈的学习心得交流讨论。

广大教师纷纷表示,全国教育大会为我们广大教育工作者的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出了清晰路径。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教育工作者需要肩负使命,担当重任。育人需要育心,育人先要育己。“六个下功夫”不仅是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路径,更是激励广大教师自我成长和发展的路径。

(信息员:连海燕)

 

 

王晓敏书记做大会通知及动员

教工一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1

上一条:我院第七届班徽班旗设计大赛顺利举行 下一条:我院DI创新思维大赛顺利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