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院DI创新思维大赛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8-11-19 15:18   浏览:

 

20181117日,由我院学术科创部主办的“DI创新思维大赛”于管理楼3110顺利举行。出席本次比赛的嘉宾有我院副院长连海燕老师、办公室主任王森老师与辅导员史建鑫老师。担任本次比赛评委的有我院第七届学生会副主席路鑫、第八届学生会主席杨阔、2016级学术科创部副部长武嘉慧以及辅导员助理喻碧雯。

晚上7点,比赛正式开始。比赛题目分为手工类、表演类和综合类,每支团队要根据题目要求,通过合作讨论,用自己的创意解决问题。从最开始的搭建扑克塔、制作水滴计时器到之后各种“脑洞大开”的表演,选手们纷纷将自己独特的创意展示出来,既展现了数统学子新奇大胆的创新思维,却又不乏严谨与认真的科学态度。活动现场气氛热烈,选手们的精彩表现获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

比赛环节结束后,学术科创部部长汪希元上台发言,他提到,本次比赛旨在培养大家的创新思维、创意解决问题能力与团队协作能力,并总结了本次比赛的不足之处。最后,由连海燕老师发言,她提到,本次比赛趣味性十足,同时许多题目内容也不乏深意,在对比赛表示认可的同时也鼓励大家多多参与此类比赛,培养自己的创新性思维与解决问题的实践能力。

至此,本次DI创新思维大赛圆满结束。

(信息员:左越中)

上一条: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系列活动 下一条:我院第七届师生乒乓球大赛顺利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