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院第七届班徽班旗设计大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11-26 11:33   浏览:

 

20181124日,由我院网络部主办的“第七届班徽班旗设计大赛”于管理楼3110顺利举行。出席本次比赛的嘉宾有我院副院长连海燕、办公室主任王森与辅导员史建鑫。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有我院第八届团委学生会主席杨阔,第六届最佳班旗、最佳班徽设计者林纯玲,第六届班旗班徽设计大赛一等奖获得者熊宇轩以及第三十四届校运动会会徽设计一等奖获得者郭佳乐。

晚上七点,比赛正式开始,各班参赛选手分别为本班班徽与班旗的展示以及设计理念进行讲解,在讲解的过程中,答辩人将各班独特的创意展示了出来,既体现了数统学子的逻辑思维能力,又展现出大一新生们对大学生活的美好期望。每班的答辩人讲解结束后,评委们进行点评,并提出了改进方案。比赛现场气氛热烈,答辩人的精彩表现获得了在场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比赛环节结束后,连海燕老师上台发言。她提到,本次比赛旨在激发同学们对班级的了解和热爱,增强班集体的凝聚力,培养学生的想象力、创新精神和设计能力,为各班提供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最后,连老师对近一段时间同学们为参赛的辛苦付出表示认可,对大家日后的学习生活表示期待。

至此,本次班徽班旗设计大赛圆满结束。

(信息员:杨斯涵)

上一条:我院智能医疗研究团队赴东软集团、东北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学术调研 下一条: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