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 正文
2018年下半年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11-16 16:09   浏览:

 按照党章要求,面对党旗进行入党宣誓是入党必须履行的手续。11月16日中午1点,学院党委在科技楼50562018年下半年新发展的14名党员组织了简朴隆重的入党宣誓仪式。学院党委书记王晓敏,党委委员连海燕、张建波、王森出席此次宣誓仪式。宣誓仪式由党委副书记连海燕主持。

入党宣誓仪式在隆重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接下来,由党委委员张建波老师宣读了参加宣誓的预备党员名单。随后,在党委委员王森的逐句领誓下,全体预备党员逐句跟读誓词。预备党员代表路鑫和正式党员代表王钟悦分别表达了对于入党的理解以及自己的决心。党委书记王晓敏在随后的讲话中,对参加宣誓的预备党员提出了要求,希望预备党员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不要忘记自己曾经面向党旗许下的庄严承诺。入党宣誓仪式在嘹亮的《国歌》中圆满结束。

最后,参加入党宣誓仪式的全体人员合影留念,记住这重要时刻。

(信息员:连海燕)

 

QQ图片20181116161118

QQ图片20181116161151

上一条:我院党委组织开展观看《榜样3》专题节目 下一条:我院第八届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暨表彰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