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院第八届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暨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11-12 11:51   浏览:

 

20181110日晚上7点,我院第八届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暨表彰大会于大学会馆国际学术报告厅如期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有我院副院长连海燕、辅导员史建鑫。

在主持人张亚飞饱含激情的开场白后,大会正式拉开帷幕。本次大会首先对在20172018学年表现优秀的团体组织及个人进行了表彰,由我院副院长连海燕和辅导员史建鑫依次进行颁奖。接下来,主持人宣读了第七届团委学生会成员名单,感谢他们过往一年的辛勤付出,并通过视频回顾了过去一年团委学生会的工作。随后,第七届团委书记唐瑾娴、第七届学生会主席周雨庄分别上台做工作总结。紧接着,大家一起观看了新一届学生会各部门的介绍视频,各部门的视频风格各异,体现出了新一届团委学生会的激情与活力。视频过后,第七、八届主席团进行院旗交接仪式。随后,新一届团委书记朱希悦带领第八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进行了宣誓。接着,第八届团委书记朱希悦、第八届学生会主席杨阔分别做出新一年的工作计划。

最后,我院副院长连海燕做总结发言。她说,正是大家的认真准备,才有了今天丰富的展现。除了高兴和激动外,我们更应该记住这个充满仪式感的时刻,对于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来说,这不仅是一种表扬和鼓励,更多的是一种鞭策,在向大家展示的过程中我们更应该感受到责任感和使命感,所有的同学都见证着我们的成长,在以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不管是已经卸任的,还是新上任的团委学生会成员,都应在全体师生的见证下不断努力奋进,不负众望。

连海燕老师还着重强调了责任的意义。责任贵为黄金,肩负自己的责任,生活才会更加自信,在组织中肩负责任,才会值得信任,为国家和民族肩负责任,才会有信仰和力量。希望以后大家都能够肩负责任和使命,在学习生活中不断提升自己,有能力担负创造美好的未来。最后,嘉宾与学生会成员上台合影留念。

(信息员:沈兴童)

 

上一条:2018年下半年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院团体心理沙盘活动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