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院党委组织开展观看《榜样3》专题节目
发布时间:2018-11-19 09:48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我院党委按照上级要求组织学生观看《榜样3》专题节目

1115日,学院党委于科技楼5046面向学生干部及学生党员组织了集中观看学习,学院党委办公室主任王森主持了集中学习活动。王森提到,希望同学们能够通过观看《榜样3》专题节目,从身边的模范中感受正能量,从他们的实践中找到行动的方向,掀起向身边榜样学习的热潮。

届时,学院党委面向全院师生发出倡议通知,要求其余师生自主安排学习,并开展撰写观后感与学习体会等教育活动,让学习不流于表面,要入脑入心。

《榜样3》专题节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讲述了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典型事迹,展现了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在此次学习活动中,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观看《榜样3》专题节目,既提高了全体师生的思想政治素质,又以榜样的力量号召大家不忘初心,矢志前行,以扎实的工作作风与务实的学习态度,为建设我院更加美好的明天而不断努力奋斗。

(信息员:左越中

 

上一条:我院第三期雏鹰计划暨学生干部培训工作第二次会议顺利举行 下一条:2018年下半年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