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院第三期雏鹰计划暨学生干部培训工作第二次会议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11-19 12:30   浏览:

 

20181115日,我院第三期雏鹰计划暨学生干部培训工作第三次活动在科技楼5046举行。活动由我院学生会主席杨阔主持,副院长连海燕老师到场参加。

    会议开始,杨阔对自己成为学生会主席以来的工作和感受做了全面总结,并对团委学生会各部门近期工作取得的成果提出表扬,对学生工作中仍存在的一些问题提出了建议。随后,会议进行了部门间互授聘书仪式,团委学生会各部门成员总结了近期工作,提出了未来展望。

紧接着,连海燕老师带领大家进行了趣味活动,要求大家把一张报纸折叠若干次后撕下最硬的一角。大家热情高涨,积极参与,主动地分享了自己在活动中的感受。每个人的作品呈现都不一样,感受也是各异,大家畅快得各抒己见。有的同学体会到了要去适当改变,有的同学体会到要实力足够强大,有的同学体会到要遵从内心。最后,连海燕老师进行了总结,她希望大家在工作中多与他人交流并从中得到收获。

至此,本次会议圆满结束。此次培训总结了团委学生会近期工作成果,提出了未来工作展望,增进了团委学生会成员之间的沟通与了解。据悉,第三期雏鹰计划还将陆续开展相关学生干部培训活动,旨在加强团委学生会成员间沟通交流,发现自身优势和不足,提升学生干部工作能力,提高服务学生本领。

(信息员:左越中)

上一条:我院第七届师生乒乓球大赛顺利举办 下一条:我院党委组织开展观看《榜样3》专题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