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院团体心理沙盘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11-07 15:10   浏览:

 

20181134日,我院第八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分两次在人文楼607心理活动室进行了心理沙盘活动。我院副院长连海燕老师全程参与并指导。

活动伊始,连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心理沙盘的活动规则。随后,大家分成三组分别展开沙盘创作。在沙盘创作的过程中,大家不能进行任何沟通和交流,每个人在摆放沙具的桌前都是精挑细选,选到满意的沙具之后,又面对着沙箱进行仔细的观察,选择一个满意的位置摆放。整个过程没有语言的交流,但每个人似乎都有着非常多的思考和选择。完成作品后,每个人都进行了交流和分享,现场气氛从安静变得热闹起来。大家纷纷表达自己在摆放沙具过程中的一些感受,同时也对其他同学的选择和摆放提出了疑问。同学们在沟通和交流中加深了彼此的了解和认识,也深刻感受到了沙盘游戏的魅力。

此次活动旨在提高大家的团结协作能力,增强大家对人际交往互动的重视。在活动最后的个人总结发言时,大家纷纷表示正是无形的默契、适当的妥协与团结的力量使得各小组能够顺利完成沙盘的制作,也让大家在各抒己见的同时最终达到意见统一。活动有效地增强了我院团委学生会的凝聚力与战斗力,也让大家在繁忙的学习工作之余适当地缓解了心理压力,获得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活动结束之后,大家合影留念,记录下这美好的回忆。

(信息员:左越中)

 

上一条:我院第八届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暨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院第七期团校开学典礼暨团校第一次授课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