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院第二届学生代表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10-25 18:18   浏览:

1023日晚,我院第二届学生代表大会于大学会馆三楼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和嘉宾有我院副院长连海燕、办公室主任王森、辅导员史建鑫以及校学生会执委会主席温斌同学等校部门代表以及各学院主席团代表。

伴随着嘹亮雄伟的国歌声,大会正式开幕。首先,由校学生会主席温斌代表校学生会宣读贺信。随后,我院第七届学生会副主席路鑫宣读了《关于审议通过<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会章程>的说明》。接着,我院第七届学生会主席周雨庄作了学生会工作报告。她客观全面地回顾了一年来我院学生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总结经验,指出不足,提出了今后的工作目标和主要任务。随后,我院第七届团委副书记曹蕾宣读了《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数学与统计学院第二届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接下来,大会审议通过了选举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在我院第七届团委书记唐瑾娴就主席团候选人做资格审查情况说明后,选举正式开始。大会本着民主、公开、公正的原则,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接着,总监票人唐瑾娴宣布了计票结果,并宣读了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名单。之后,连海燕老师上台致辞。她希望学生会能够振奋精神、努力拼搏,勇敢承担起光荣的历史使命,开创我院学生会工作的新局面,为建设祖国的伟大事业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最后,在场人员全体合唱了《东北大学校歌》。

至此,我院第二届学生代表大会顺利闭幕。回顾本次会议,各代表充分行使了自己的民主权利,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为学生会今后的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相信我院学生会能够继往开来,传承学风,承担起历史赋予数统学子的光荣使命,为我院、我校、我国的发展与建设贡献力量!

(信息员:左越中)

上一条:学院分工会组织读书分享与学术沙龙活动 下一条:我院2018级迎新晚会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