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校第五届新东方模拟课堂大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06-15 09:46   浏览:

 

6月13日晚七点,由我院举办的第五届新东方模拟课堂大赛于工学馆126顺利举行本次大赛邀请到了新东方资深讲师和我校优秀教师代表作为嘉宾和评委。

来自我校各学院共14名选手参加比赛。比赛中选手们的授课内容涵盖诗歌、文言文、3D打印技术、手语英语、数学众多领域,上课形式多样,课堂氛围活跃最终,经过认真评审,外国语言文化学院王一凡获得一等奖,数学与统计学院路鑫、管理学院刘怡获二等奖,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金韬、管理学院王志浩、资源与材料学院杜玉娇获三等奖,其余8名选手获得优秀奖

比赛结束,新东方王雪老师和我校连海燕老师分别就选手表现进行点评,针对授课课件、授课内容设计、教案撰写等方面给出宝贵建议。据悉,此次大赛一、二等奖将直接获得去新东方实习的机会,吸引了全校大一至大三同学的积极参与,显示出了三尺讲台对于同学们的吸引力,提升了同学们的综合实力。

 

(信息员:陈娜)

上一条:我院“新青年,追梦新未来”2018届毕业晚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心系大山教育,情驻寒门学子”——我院前往驻操营中学开展捐赠访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