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 正文
“心系大山教育,情驻寒门学子”——我院前往驻操营中学开展捐赠访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11 18:09   浏览:

201868日下午,我院师生20余人前往驻操营中学进行捐赠及教育访问活动。校党委宣传部派专人协助拍照记录。

下午2时许,师生一行抵达驻操营中学。首先,在休息室中听取高连田校长对该中学及特殊困难学生的简单介绍;随后,高校长组织学生们在该校科技楼门前举行“携手东大:心系大山教育,情驻寒门学子”捐赠仪式,12名贫困学生受到人均300元的资金捐助,12个班级收到了图书捐助,总价740.03元,鼓励学子努力学习,自强不息,艰苦奋斗;捐赠仪式结束之后,志愿者们分组进到初一、初二共八个班级进行交流互动,结合十九大精神、个人理想信念以及数学知识进行宣讲,孩子们积极参与互动,整个教学楼回荡着欢声笑语。宣讲结束后,孩子们与老师和同学们依依惜别,合影留念。

在驻操营中学教学楼的楼道里,墙上有这样一行字:“身为大山之子的我们,珍惜青春,把握现在是我们今天的责任;建设家乡,耕耘未来是我们明天的责任!”“大山之子”们简单朴实的理想能够让每个人都为之动容,希望通过此次实践活动,能托起更多家庭的希望,为更多的“大山之子”们筑造新起点,用爱心回馈社会,用真情照亮梦想!

此次捐助和访问交流活动是我院“爱心义卖”品牌活动的延续,自学院成立以来已经坚持了六年,并将会一直坚持下去。

(信息员:左越中)

上一条:我校第五届新东方模拟课堂大赛顺利举行 下一条:我院党委“主题党日”活动暨“创卫有我、洁净海滩”党员志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