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院“新青年,追梦新未来”2018届毕业晚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06-22 10:46   浏览:

2018619日晚,我院“新青年,追梦新未来”2018届毕业晚会在大学会馆一楼圆满落幕。我院院长孙福权老师、副院长连海燕老师、办公室主任王森老师以及我院辅导员和全体学生共同观看了晚会。

晚会以一曲《Pick数统练习生》开场,点燃了场下观众们的热情,紧接着唱响一首首怀恋四年青春和展望未来的歌曲,引起在场观众一阵阵热烈的掌声,也激荡着毕业生们奋发图强的干劲和难舍母校的情感。当场上气氛达到高潮时,台下观众们也自主地挥舞着荧光棒跟着耳熟能详的旋律合唱起来,晚会最后,由经济学院金融班级学生表演了歌曲合唱《我们毕业了》,虽然晚会暂时告一段落,但数统学子的情谊将长存于心。

在东秦相遇相知,是我们人生中的小幸运,也是我们青春纪念册里抹不去的印记,就像老男孩在北京东路的日子,是那般刻骨铭心。四年时光,总是那么短暂,看戏人终成戏中人,只愿数统学子的毕业生们以后的日子能像烟火一般,在平凡之路上勇往直前,努力创造更好的未来!

(信息员:汪程)

上一条:预备党员入党宣誓暨纪念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一) 下一条:我校第五届新东方模拟课堂大赛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