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 正文
校第十三届“东采杯”知识竞赛决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06-04 11:39   浏览:

62日下午,由我院承办的第十三届“东采杯”知识竞赛决赛在大学会馆三楼学术报告厅顺利结束。本次竞赛主题为“遇见科技,创想未来”,旨在增加同学们对科学知识的了解,提高同学们学习知识的能力。

本场比赛分五轮进行,第二轮后,淘汰两支队伍;第三轮后,淘汰一支队伍,三轮后仍在场的四支队伍,累计得分最高的一支队伍直接进入最后一轮的比拼,其余三支队伍将进入第四轮的角逐,竞争第五轮的比赛资格。赛场上,选手们全神贯注地答题,显示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观众热情参与互动,踊跃回答问题。经过几轮激烈角逐,经济学院代表队、资源与材料学院代表队、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代表队、控制工程学院代表队荣获三等奖,数学与统计学院代表队、管理学院代表队荣获二等奖,外国语言文化学院代表队获得一等奖。

最后,学院副院长连海燕老师上台点评,连老师肯定了参赛选手们掌握知识的熟练度,表示科技发展为我们的生活带来了巨大的变化,鼓励同学们认真学习科学知识,积极融入科技发展的洪流中。

(信息员:张茜茜)

上一条:我院党委“主题党日”活动暨“创卫有我、洁净海滩”党员志愿活动 下一条:我院“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青春奋斗故事分享会--出国专场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