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院“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青春奋斗故事分享会--出国专场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06-01 10:44   浏览:

为了增加同学们对出国留学的了解,鼓励同学们树立更加远大的目标,529日晚7点,我院“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青春奋斗故事分享会--出国专场于科技楼5054顺利举行。

此次分享会邀请到何青颖、金秋冶、戴梦雯三名2014级成功申请出国留学的同学进行讲解首先,何青颖同学介绍了出国留学的各方面要求,接着金秋冶同学分享了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参加深圳香港大学夏令营而成功的经验,最后发言的戴梦雯同学则十分详细地介绍了自己在申请出国留学过程中的每一步。

本次分享会为在校生学习、毕业深造等方面提供了良好基础和宝贵经验,对同学们今后的学习生活具有重要的借鉴意义。

(信息员:汪程)

上一条:校第十三届“东采杯”知识竞赛决赛顺利举行 下一条:英国邓迪大学林平教授来我院学术交流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