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 正文
英国邓迪大学林平教授来我院学术交流访问
发布时间:2018-05-31 16:48   浏览:

    2018年5月31日,英国邓迪大学教授林平教授来数学与统计学院进行学术交流访问,并在科技楼5075会议室作题为“Numerical analysis and its diverse application”的专题学术报告,学院副院长刘超主持报告会,学院智能医疗图像处理技术团队以及智能控制与计算团队10余名专任教师出席了学术报告会并与林教授进行学术交流。林教授在学术报告中提及了应用数值分析以及偏微分方程理论的最新进展,并侧重讲解了上述理论在材料质量测试、温度动力学、医学影响分割技术等方向的最近应用进展,特别提及偏微分方程理论与优化相关问题的前沿研究,开拓了与会专任教师的科研视野。与会教师在会后还与林平教授就团队学术合作以及赴邓迪学术访问等进一步合作细节开展讨论。


    林平教授1995年在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取得博士学位,先后在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美国斯坦福大学、美国伦斯勒理工学院、新加坡高性能计算研究院、新加坡国立大学从事科学研究。2007年担任英国邓迪大学理工学院数值分析/计算数学教授。林教授主要从事应用数学、科学工程计算、流体力学、物理与材料科学等交叉学科的研究,在牛顿流体、非牛顿流体、多相流的相域和界面追踪方法以及医疗图像分割技术等方面取得了公认的优秀成果。


上一条:我院“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青春奋斗故事分享会--出国专场成功举办 下一条:我院第六期团校第五次授课暨结业典礼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