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院男篮对阵管理学院男篮打出风采
发布时间:2018-05-28 09:12   浏览:

525日晚,第二十四届“振东杯”男子篮球赛我院对阵管理学院于西篮球场举行。730分,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

第一节比赛一开始,我院男篮队员采取主动进攻,以矫健熟练的动作迅速传球,直逼篮板。双方队员都迅速进入状态,个个雄姿英发,在场上你争我夺、你攻我守,展开了一轮轮的投球,投球动作帅气利落,双方队员情绪高涨,争夺异常激烈,第一节结束时我院以比分155领先。

第二节比赛开始,我院男篮始终以多变的战术,控卫精准传球给积极跑位摆脱防守的队友使其得以中投得分,或顶着贴身防守于三分线外干拔得分,第二节结束时我院将比分优势保持在3121

中场休息,队员们进行简单的水分补给,战术调整,时刻准备开打后两节比赛。

第三节比赛开始,我院队员并没有因高分领先而掉以轻心,而是按照战术进行跑位配合,乘胜追击。然而对手不甘示弱,在第三节结束时将比分追至4037,我院以微弱优势领先。

第四节比赛开始,双方又进入了激烈的角逐,现场气氛急剧攀升,我院队员稳定心态,依旧精准投篮、积极跑位、稳定发挥。第四节比赛结束,我院以比分4852的微弱分差惜败。

本场比赛不仅向大家展现了我院队员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还增进了队员之间的默契与凝聚力,同时也增进了两院的友谊,感谢每位队员的努力付出,为大家带来这场精彩的比赛。在未来的比赛中,我院男篮仍会齐心协力,斗志昂扬地认真对待每场比赛,为大家呈现我院男篮力争进取的精神面貌和踔厉奋发的昂扬斗志。

(信息员:吴诚)

上一条:我院“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奋斗故事分享会--考研专场成功举办 下一条:我院女篮对阵控制工程学院女篮打出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