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 正文
第二十四届“振东杯”篮球赛男篮我院对阵控制工程学院打出风采
发布时间:2018-05-09 17:33   浏览:

201857,第二十四届“振东杯”篮球赛男篮我院对阵控制工程学院于西篮球场二号场举行。晚上7点,球员们已经到场做着准备活动,同学们也开始陆续到场为我院男篮加油打气。730分,随着裁判的哨响,比赛正式开始。整个球场充满了紧张的气氛,球员的激情全都淋漓尽致的体现在篮球场上。

比赛初始,双方就展开了激烈角逐,对方先借着身高优势发起猛攻,我院无法获得进攻上的优势,只得防守,接着我院抓住机会立即反扑,成功打出一波快攻,拉回些许比分,最终,第一节比分为12:18

比赛继续,我院9号、11号先后多次封盖对手,在一次成功盖帽后,前来接应的0号得球,他带球迅速突破对方防线,起身跳投,球砸在篮板上沿后弹入篮筐并被判为有效,随后10号也上篮得分。虽然这一节最终比分为18:28,但我院打出了气势,现场掌声、呼喊声不断。

在中场休息时间,我院啦啦队员们踏着轻快的步伐走上球场,用舞蹈为队员们加油助威。她们洋溢着热情的笑容,用优美的舞姿与默契的配合展现出了青春与活力。

下半场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两支队伍都咬紧牙关,尽力抓住机会。

到了第三节,我院11号连续造对方两次犯规,43中,接着7号与9号一个传球配合,9号利用对方防守队员的内线空当斜线插入其身后接到球,跳投得分,顿时现场沸腾了,同学们都为场上队员欢呼着,奈何球员们在长时间的跑动中体力损失很大,再加上对方激烈的攻势带来的巨大压力,在几次失误之后,最终比分被拉到了24:35

比赛进入最后5分钟,我院队员更加积极地跑动,尽力抓住每一个得分的机会。在对方一次进攻失败后,我院7号带着球迅速越过半场线将球传给15号,15号起跳投篮;在对方误以为此球志在必得之时11号转身挡人然后起跳抢到篮板球,随后一个反手投篮,拿下一分;紧接着,7号持球单刀直入,又下一城。最后时刻,我院球员们仍奋力拼搏,但最终以32:49的比分遗憾落败。

“自古风云多变幻,不以成败论英雄。”球赛的失败固然有不甘和失落,但我们能够看到我院男篮队伍的热情与生机,场上他们跑位积极,配合默契;场下他们相互鼓励,不离不弃。他们“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足以感动在场的每一位观众。我们相信,在每位队员的坚持与奋斗下,在我院同学们的支持与鼓励中,我院男篮一定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我院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至此,本次比赛圆满结束。

(信息员:左越中)

 

上一条:第二十四届“振东杯”篮球赛我院女篮初露峥嵘 下一条:我院第六期团校开学典礼暨第一次团校授课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