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 正文
第二十四届“振东杯”篮球赛我院女篮初露峥嵘
发布时间:2018-05-09 17:49   浏览:

201858晚七点半,第二十四届“振东杯”篮球赛于西篮球场四号场进行。本场比赛我院女篮对阵经济学院女篮。我院白色球服与经济学院蓝色球服交相辉映,两支队伍展开了一场精彩的角逐,最终以25:13战胜经济学院女篮。比赛中,我院女篮全场保持了高强度、有组织性的防守,逼迫对方多次进攻24秒违例,最终一路领先,获得胜利。

首节比赛,我院女篮更快地进入比赛状态。7号凭借个人能力突破造犯规并两罚全中后,我院取得7:2的领先;随后,我院保持侵略性防守,对手屡屡失误未能得分,3号和7号在反击中连续上篮得分,首节比赛的比分定格在15:2

次节比赛,对方调整策略,增加外线出手,出手更为果断,在防守上也加大了强度。由于失误较多,双方陷入了僵持,两队都难以得分。在我院遗憾错失了一些上篮机会后,对方把比分迫近。

下半场比赛,我院连续得分。12号跳投得分后,助攻22号进攻得手,我院把比分拉开到22:7。随后的比赛中,我院每一位球员展现出了良好的拼搏精神和战术执行力,没有给对方轻松出手的机会,屡次逼迫对手在进攻时间结束前勉强出手,齐心协力地确保了比赛的胜利。最终,我院女篮以2513击败对手。  

本场比赛彰显了我院女篮风采,团体间的信任与默契也成就了赛场上的成功。当然,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本场比赛也增进了我院与经济学院的友谊。同时也要感谢到场助威和辛苦排舞的同学们。我院女篮将在512日迎战资源与材料学院女篮,希望她们继续加油,也希望更多同学能到场支持!

(信息员:张茜茜)

上一条:台湾中研院叶永南研究员来我院进行短期学术访问 下一条:第二十四届“振东杯”篮球赛男篮我院对阵控制工程学院打出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