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院第六期团校开学典礼暨第一次团校授课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05-09 17:19   浏览:

2018567点,我院于科技楼5046举办第六期团校开学典礼暨第一次团校授课。我院副院长连海燕老师、办公室主任王森老师、辅导员史建鑫老师和团委副书记曹蕾出席本次开学典礼。

首先,全体成员起立,奏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接着,王森老师致辞,希望同学们能够顺利完成团校课程,并对同学们表达了老师在与不在一个样,老师管与不管一个样的期许;最后,曹蕾发表致辞,介绍团校的学习内容并预祝同学们顺利完成团校课程。

开学典礼结束后是第一次团校授课,连海燕老师通过PPT的形式进行十九大报告学习交流会。连老师首先明确了大会主题,之后介绍了新时代两个重大判断、一个历史使命与四个伟大、一个重大思想、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14条基本方略、两个重要时期、两个阶段(两步走),并重点阐述了十个方面历史性成就和九个方面理论分析和政策指导。最后,在连老师的引领下,多名同学从不同角度就国家和党的发展与进步进行了交流和分享,同学们纷纷表示自己深切感受到了祖国的日益发展和强大,所处的和平发展环境来之不易,需要珍惜。

(信息员:李采)

上一条:第二十四届“振东杯”篮球赛男篮我院对阵控制工程学院打出风采 下一条:我院第六届“数采杯”辩论赛决赛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