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院第十一期党校结业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7-12-04 10:46   浏览:

 

123晚,我院第十一期党校结业典礼于工学馆112顺利举行。

本次典礼由党校秘书长刘天华主持。典礼开始,刘天华向本期党校顺利毕业的35名学生发放了毕业证书。随后,孙融雪、何艳、李云霞、路鑫、尹佳俊等五位优秀学员上台分享了自己在党课学习中的收获,五位学员畅谈感想,纷纷表示自己通过党课的学习,增加了对党的了解和认识,也更加坚定了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理想和信念。典礼末尾,刘天华再次向学员们简略介绍了入党的流程,鼓励广大党校学员继续努力,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党校学习时间虽短,但带给学员们的收获是宝贵的。尤其是十九大报告的专题学习,更是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相信学员们会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成为十九大精神的传播者、践行者!

(信息员:汪程)

 

上一条:我院前往秦皇岛市福利院献爱心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院第六届“数采杯”朗诵比赛决赛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