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院第六届“数采杯”朗诵比赛决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7-12-04 10:39   浏览:

 

20171227点,我院第六届“数采杯”朗诵比赛决赛在大学会馆三楼报告厅顺利举行。出席本次比赛的嘉宾有我院副院长连海燕老师、辅导员史建鑫老师、第五届“数采杯”一等奖获得者郑佳琦、学院第七届团委书记唐瑾娴、学生会主席周雨庄以及各兄弟学院代表们。

本次比赛主题为“不忘初心 逐梦前行”,号召广大学生追寻梦想,努力奋进。在一段精彩的开场视频之后,朗诵比赛拉开帷幕。选手们身着正装,精神饱满,以充沛的感情和自信大方的形象赢得了评委与观众的一致喝彩。有歌颂祖国的热血激昂,回忆爱情的浅斟低唱,更有思念父爱的深情款款和感念过往的细腻真挚。经过激烈的角逐,五号选手孟艾治脱颖而出,在比赛的两个环节中均拔得头筹,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

之后,郑佳琦对本次参赛选手进行了点评。最后,连海燕老师进行了总结。至此,第六届“数采杯”朗诵比赛圆满结束。

(信息员:左越中)

上一条:我院第十一期党校结业典礼顺利举行 下一条:我院第五期团校第三次团课顺利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