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院团校第二次课程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7-11-20 09:02   浏览:

 

1117晚,我院团校第二课在科技楼5054正式开展,辅导员史建鑫老师担任本次课程主讲教师。

 

课程一开始,史建鑫老师介绍了共青团的发展历史,讲述了团徽团歌的由来,让学员们进一步了解了自己加入的共青团。随后,史老师讲述了自己对于“做最好的自己”的见解。她认为,“做最好的自己”首先要做到爱自己,学会爱护自己的心灵,强健自己的体魄。随后,她就自信、成功、理想三个话题与同学们展开了讨论,引发了同学们进一步的思考。紧接着,同学们观看了关于“北大才女”张泉灵的励志视频,视频中包括了她的个人经历,她的精彩演讲……视频的观看启发同学们,做最好的自己,还需要树立明确的目标,并且为之坚持努力。

本次授课将课堂讲述和视频播放结合起来,旨在以这种方式让同学们更好得认识共青团,更好得认识自己,做更好的自己,积极地承担共青团员的责任。相信经过此次团课,各位团校学员都能对自己有新的认识。

(信息员:吴仕平)

 

 

上一条:“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花厂峪抗日纪念馆红色教育活动”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