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花厂峪抗日纪念馆红色教育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7-11-14 15:56   浏览:

 

1111日,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重踏革命足迹,追溯红色记忆,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花厂峪抗日纪念馆红色教育主题活动,学院党委书记王晓敏等20余名教工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花厂峪革命老区位于秦皇岛北部,青龙东南部,是抗日战争期间临(临榆)、抚(抚宁)、凌(凌源)、青(青龙)、绥(绥中)三省五县联合县工委机关所在地。是党中央和晋、察、冀中央分局的派出机构;是冀、热、辽边区的抗日中心;是我党开辟冀东和东北抗日根据地,我军挺进东北的前哨阵地。

馆内共设置了前言、结语和五个主展区7个部分,各部分版块内容依次展开,以军民团结,舍生忘死,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记录下了他们为中华民族解放事业创建的不朽功勋,书写了“铜墙铁壁花厂峪,固若金汤靴脚沟”的红色赞歌。

回顾历史,尊重历史,缅怀英烈,追思先贤,继承遗志,激励后人。在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际,花厂峪革命老区的精神更是激励着学院所有教工党员,大家纷纷表示,要努力发扬和传承红色精神,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信息员:王森)

  数学与统计学院-花厂峪抗日纪念馆-参观2017.11.14

 

      数学与统计学院-花厂峪抗日纪念馆-合影2017.11.14

上一条:我院团校第二次课程顺利开展 下一条:我院第五期团校开学典礼暨十九大报告学习分享会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