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 正文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11-20 17:09   浏览:

 

1119日上午9点,我院“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教职工乒乓球赛在科技楼9楼教工之家乒乓球活动室顺利开赛。

本次活动得到了广大教师的积极积极响应和广泛参与。上午九点,老师们准时到场。队长排兵布阵,队员积极热身准备。比赛在几块场地同时开始,运动的火热氛围瞬间点燃。欢声笑语中,小球上下跳跃;击球扣杀中,比分你追我赶。比赛结束,胜负见分晓。但不管比赛结果如何,每位老师的脸上都洋溢着快乐的笑容。

本次比赛旨在让各位老师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得到身心的放松,能够在未来以更饱满的热情和更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工作生活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不仅是常挂在口头的一句话,更是实实在在的付出和努力。

(信息员:连海燕)

IMG_20171119_092602

上一条:[学生获奖]2016级硕士研究生于龙飞获得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奖学金 下一条:我院团校第二次课程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