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院第五期团校开学典礼暨十九大报告学习分享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7-11-13 15:29   浏览:

 

20171110日晚,我院第五期团校开学典礼暨十九大报告学习分享会在科技楼5054顺利举行。我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连海燕老师、团委书记曹蕾、团委副书记唐瑾娴、学生会主席周雨庄、学生会副主席李周正出席本次活动。

典礼在全体人员起立奏唱中国共青团团歌中拉开帷幕,随后分别由连海燕老师和唐瑾娴致辞。连海燕老师在致辞中对所有第五期团校学员表示祝贺,希望所有学员在日后团校学习中积极主动、用心体会,努力追求思想上的进步。

开学典礼结束后,连海燕老师主持十九大报告学习分享会。

首先,连海燕老师带领学员一起学习了十九大报告主题等相关主要内容。在学习过程中,连老师结合实事实例,强调关注国家时事,社会大事的重要性。学习之后是大家的分享交流时间。十九大报告相关内容的学习在团校学员中引发了热议,学员们纷纷踊跃表达自己的感受和想法,展现出了青年一代对党和国家应有的关心和关注。此次学习分享会,让全体团校学员进一步深刻体会了十九大报告的精神内涵,为接下来在学习生活中进一步落实十九大报告精神奠定了坚实基础。

         (信息员:陈娜)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花厂峪抗日纪念馆红色教育活动”顺利举行 下一条:我院第七届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