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院第七届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7-11-13 08:56   浏览:

 

1112下午三点,我院第七届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暨2016-2017学年表彰大会在大学会馆303顺利召开。我院2015级与2016级团委学生会干部以及全体2017级学生出席了本次大会。

    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学院副院长连海燕、办公室主任王森,辅导员史建鑫,校学生会常代会代表邓仁为,校社会实践部代表袁圆,校组织部代表熊易,社团联合会代表刁志昕,校青年志愿者协会代表李瑞鑫,校园文化部部长李闵婧,创新创业协会代表章晓婷,以及各兄弟学院代表。

    伴随着渐渐响起的音乐声,本次大会首先对在2016至2017学年获得奖项的团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这既是对他们过去付出汗水的肯定与赞扬,又是对下一届团委学生会成员的激励。接着,大会介绍了第六届团委学生会干部成员并播放了回顾视频。过去一年里的付出与收获,凝聚在简短有力的视频里,让人留恋与感动。随后,第六届团委书记何紫聃与第六届学生会主席郑文娇先后做了工作总结。在各部门进行完交接仪式后,第七届团委书记唐瑾娴带领第七届团委学生会干部成员进行宣誓,这意味着新一届具有活力的团委学生会即将开始正式投入工作。新一届团委学生会成员在换届视频中表现的生机与活力,亦能显现出他们对未来工作的自信与热情。随后,第七届团委书记唐瑾娴与第七届学生会主席周雨庄分别做了工作计划,展现了开启新征程,书写新辉煌的决心与信心。最后,连海燕老师总结发言。嘉宾与学生会成员也都上台合影留念。

(信息员:周颂奇)

上一条:我院第五期团校开学典礼暨十九大报告学习分享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我院党委组织党员集中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