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院第十一期党校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7-10-30 15:58   浏览:

 

1029日晚7点,我院第十一期党校开学典礼在G112顺利举行。出席本次开学典礼的嘉宾有我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连海燕、党办主任王森、应用数学与统计学专业党支部书记史建鑫。

典礼在现场全体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接下来,学院党委副书记连海燕致辞,她首先表达了对35位新一期党校学员的祝贺,同时,也表达了对新学员的期待,希望新一期的党校学员能够珍惜在党校学习的时光,并能够主动在业余时间自觉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提高政治素养,用实际行动不断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入党。随后,往届党校优秀学员代表王爱博同学发言,她分享了自己在党校学习期间的收获和感悟,同时也表达了对新学员的祝福和期待。紧接着,本期党校学员代表赵茹灿表达了要在党校期间努力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的决心和不断努力向党组织靠拢的信念。党校秘书长刘天华同学宣读了党校学习的要求和规定。开学典礼在气势恢宏的国际歌旋律中落下帷幕。

典礼结束后,党校开始第一次授课。相信本期学员一定能在党校里学有所得。

(信息员:连海燕)

  QQ图片20171030152136

上一条:山西大学钱宇华教授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访问 下一条:我院第一届学生代表大会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