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院第一届学生代表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7-10-30 15:39   浏览:

 

1029日下午3点,我院第一届学生代表大会在大学会馆303顺利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和嘉宾有我院副院长连海燕老师、办公室主任王森老师、辅导员史建鑫老师以及校学生会执委会副主席梅李阳等校学生会代表和各院主席团代表。

会在现场全体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接下来,校学生会副主席梅李阳代表校学生会宣读贺信。学院团委副书记刘葳作审议修改《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数学与统计学院院属学生组织章程》的说明。学院学生会主席郑文娇同学向大会做第六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她在肯定过去一年内取得的成绩的同时,也对未来一年的工作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接下来,由学院学生会副主席万巧宣读审议通过《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数学与统计学院第一届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大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审议通过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在团委书记何紫聃同学对5位主席团候选人作了资格审查说明后选举正式开始。投票结束后,总监票人李巧艳向大会报告计票结果并宣读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名单。随后,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连海燕致辞,她希望学生会继续发挥好学校和学生间的桥梁纽带作用,继续服务好广大学生,不断锻炼提升综合实力,努力成长为肩负祖国发展和民族富强重任的接班人。大会最后在全体合唱《东北大学校歌》的歌声中顺利闭幕。

大根据大会投票结果,5位候选人全部入选,学院主席团成员及任职结果将于近期进行公示。

(信息员:张茜茜)

 

 

 

  

上一条:我院第十一期党校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下一条:我院2017级迎新晚会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