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院2017级迎新晚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7-10-30 10:33   浏览:

 

20171028日,我院2017级迎新晚会在大学会馆一楼正式举办,出席本场晚会的嘉宾有我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连海燕老师,办公室主任王森老师、辅导员史建鑫老师以及团委学生会成员代表、辅导员助理们。

本次晚会的主题是一见倾新,心随数动,第一个节目兼开场表演,由交谊舞协会的五对舞伴带来的优雅的交谊舞《The force of the wind,西装的男生和穿长裙的女生赏心悦目。然后是我院网络部制作的视频我们来了。晚会正式开始。第二个节目是1701班的合唱《东秦欢迎你》,“东秦欢迎你,用歌声打动你,让我们都加油去超越自己;东秦欢迎你,有梦想谁都了不起,一起来创造新天地的歌词鼓舞人心。第三个节目是2017级各班学生带来的《舞蹈串烧》,展现了青春活力。第四个节目是1702班表演的舞台剧《富二代》,讲述了一个富二代梦见父母破产前后对待金钱、女友、兄弟的不同态度,赞美了友谊可贵。第五个节目是由郭佳乐、孟金慧带来的吉他弹唱《成都》,全场弥漫着悠悠又极具人情味儿和生活气息的氛围。第六个节目是由1703班带来的搞笑版舞台剧《扁鹊见蔡桓公》,热爱舞蹈的蔡桓公和推销员扁鹊,讲述了一个不一样的蔡桓公鹊的故事。第七个节目是由郎思源带来的钢琴独奏《加勒比海盗》,现场随着音乐声仿佛又看到了加勒比海盗的电影场景。这之后进入了游戏环节——萝卜土豆蹲,史建鑫老师和助导刘葳取得了最后的胜利,获得了独特的月球灯奖品。第八个节目是由我院舞蹈团带来的舞蹈《Treasure,激情四射。第九个节目是由我院健美操队带来的健美操《乐舞一派》,展现了柔韧的身躯和健康的体魄。第十个节目是由王淳带来的快板表演《孙悟空三打白骨精》,讲述了任凭妖魔多变化,孙悟空,火眼金睛看得清,有智有勇有神威,敢争敢斗敢交锋,铁棒在手妖雾净,扫尽天下白骨精的英勇故事。第十一个节目是由1705班带来的搞笑舞台剧《美女与傲娇兽》,讲述了自恋傲娇的野兽被女巫诅咒,却被美女贝尔所爱上因而拯救它的故事。第十二个节目是由张皓程、武玮晨、郭昕悦、黄骏驰、孔欣怡、杨媛元带来的歌曲联唱,风格多样,引人入胜。第十三个节目是由1704班的手语歌曲《明天会更好》,丰富了表演形式,也表达了人们祈求和平、期待明天会更好的美好心愿,为本次晚会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整场晚会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笑声不断,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的风采和活力。

(信息员:李采)

 

上一条:我院第一届学生代表大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我院扎实推进就业工作,2017年就业率达9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