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 正文
2017级新生合唱比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7-09-18 17:06   浏览:

 

2017917日晚七点,新生合唱比赛在图书馆前如期举行。

本次比赛旨在弘扬爱国精神,展现团体能量,倡导“自强不息,知行合一”的东大精神,增强同学们的民族认同感,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合唱比赛分为展演曲目和参赛曲目。我院展演曲目为《东北大学校歌》,参赛曲目为《歌唱祖国》。比赛过程中,舞台上歌声嘹亮,伴舞精彩;舞台下,兄弟学院为我们呐喊助威。在我院合唱结束后,大家也共同留下来为兄弟学院呐喊助威,展现出我院对兄弟学院的真诚与友谊。也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

最终我院以9.81的成绩获得了新生合唱比赛第六名。这一份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大家的共同努力。相信大家带着今天这份努力的成绩,带着满满的收获,一定能够在以后的大学生活中不断奋进,取得一个又一个优异成绩。

 

 

(信息员:吴诚)

 

 

 

 

上一条:我院第六届团委学生会部门职能介绍大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2017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