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 正文
2017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7-09-18 10:19   浏览:

2017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于91420时至91724时在科技楼进行。

此次比赛由我院和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共同组织,共吸引来自全校22个专业74支队伍222名同学参赛。我院共选派12名指导教师对比赛全程进行了耐心细致的指导。比赛过程中,各参赛队伍齐心协力,分秒必争,希望在短短的几天之内取得优异的竞赛成绩。数学建模比赛虽然只有短短的几天时间,但考验的是同学们对知识的积累以及综合运用能力,更是智力和体能的综合比拼。

本次比赛结果预计在201711月份产生。预祝本次参赛队伍都能取得理想的成绩。

 

(信息员:刘建波)

 

C:\Users\Dell\AppData\Local\Microsoft\Windows\Temporary Internet Files\Content.Word\IMG20170915092530.jpg

上一条:2017级新生合唱比赛顺利举行 下一条:迎接校庆30周年系列学术活动--“粒计算”系列学术讲座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