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院第六届团委学生会部门职能介绍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7-09-22 15:59   浏览:

 

2017920晚,我院第六届团委学生会部门职能介绍大会于工学馆303室顺利举行。参加本次大会的嘉宾有我院副院长连海燕老师,辅导员史建鑫老师。

在主持人进行开会宣讲后,为大家播放了一段小视频,接着由各部门进行职能介绍,顺序依次是监察部、新闻部、教学信息站、社会实践与志愿者部、生活部、体育部、外联部、网络部、文艺部、宣传部、学术科创部、学习部、组织部,同时进行宣讲介绍的还有礼仪队、传媒小组、舞蹈团等组织。相信通过这一系列的内容介绍,2017级新生们一定对我院团委学生会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和认识。

最后,由副院长连海燕老师进行总结,希望大家在了解各部门职能后能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做出合理选择,积极加入团委学生会工作,充实自己的大学生活,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实力。

(信息员:吴诚)

   

 

上一条:2017北戴河图论与组合数学学术研讨会隆重开幕 下一条:2017级新生合唱比赛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