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院对驻操营中学帮扶及教育访问成功进行
发布时间:2017-06-30 11:40   浏览:

2017629日,我院共30余名师生乘坐大巴来到了海港区驻操营学区初级中学进行了为期一下午的帮扶及教育访问活动。

我院师生在抵达学校之后,先是在休息室中听取高校长对该中学进行简单的介绍。随后,在该校科技楼前举行了简短的授牌仪式,确定把该学校设为我院的实践基地。仪式上,高校长与我院办公室主任王森老师先后发表了讲话,分别表达了对两校日后关系进展的希翼。同时,我院利用社会实践与志愿者部和外联部举办的牛奶义卖活动所筹资金对该校进行了资助,共计资助了13名家境困难的同学,同时还为12个班级购置了一些课外读物。仪式结束后,我院学生分多组走进各班与同学们近距离交流,与初中生们共同畅谈理想和未来,气氛欢乐而融洽。

这次访问活动增强了两校间的互动沟通,也让全体参与的同学受益匪浅。

                                                 (信息员:翟玥璟)

 

上一条:我院暑期实践答辩会圆满完成 下一条:【党建工作】“转变作风 服务师生”专题党课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