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院暑期实践答辩会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7-07-01 23:19   浏览:

 

2017630日晚7点,我院暑期实践答辩会于G126正式开始。

我院院长连海燕老师、辅导员史建鑫老师、学生会主席郑文娇、团委书记何紫聃、校社会实践部代表方书林担任此次答辩会评委。

这二十支队伍的实践课题丰富多样,针对文化、环境、志愿者等社会热点问题展开调研,实践类型集中在社会民主热点调查行动和社会发展公益志愿行动两种,实践地点遍布祖国的大江南北。

参与答辩的团队众多,每个团队的答辩时间有限,十八支团队在主持人的组织下,答辩有条不紊地进行。评委们认真聆听每支团队的答辩并提出相应意见和建议。

至此,答辩会落下帷幕。

                                                (信息员:尹佳俊)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获2017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3项 下一条:我院对驻操营中学帮扶及教育访问成功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