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青春无悔 圆梦东秦”2017届毕业生晚会
发布时间:2017-06-23 15:30   浏览:

 

2017620日,我院于大会会馆一楼成功举办了“青春无悔,圆梦东秦”毕业生晚会。我院院长孙福权老师,副院长连海燕老师、张建波、刘建波老师,办公室主任王森老师,辅导员赵津苹老师、史建鑫老师,以及王子健等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首先由院长上台对大四毕业生表达了祝福。紧接着登台的是51332班,他们带来的是演唱加舞蹈《快乐出发》,活力四射的少年少女,演绎出了他们对离开母校后全新开始的乐观态度。简思鹏的独唱《yellow》过后,由金秋等三人为毕业生们献上舞蹈《女孩的三分钟时间》展现了女孩们的青春活力。51342班发出了《最后一个夏天起来嗨》的宣言,带动了现场气氛。鞠成功与樊一琳的演唱《想你的365天》和李烨的人带来的舞蹈《when I’m gone》把自己最美好的回忆都幻化成音乐与舞蹈与在座的同学们分享。在51331班的歌曲串烧《至青春三部曲》后,由我院舞蹈团表演的舞蹈串烧《no promises》将现场气氛带入高潮。51321的歌舞《最初》引领毕业生走进大学四年的温情回忆。由5154151542班联手推出的歌舞剧《不想说再见》演绎着大学校园里的友情、爱情、激情,情愫纷纷。在之后,由艾莉雪、徐梁楚表演的舞蹈《such a cool精美的编排和精湛的舞技引起了阵阵欢呼。《时间煮雨+不再见》的两首歌曲表达了黄茜茜等同学对毕业生的深深祝福。在康婧等人的乐器合奏之后,由张莹带来的个人独舞《喜水》展现了旅我院学子的优雅魅力以及中华传统文化的独特韵味。压轴登场的是由515215153151532三班联合的合唱、舞蹈表演《尚好的青春》,一首歌唱不尽四年的点点滴滴,但那四年的美好时光已经被小心收藏,曾经洒脱璀璨的梦想,如今依旧光芒万丈。51341班的合唱《我们的时光》将晚会拉至尾声,会馆里的歌声经久不衰,台下的观众也不禁跟着哼唱。

 青春盛开,芳香即来,走吧,带着记忆里的梧桐叶落,玉兰花开。相比结束,今天的离别更像是新的开始,祝愿毕业生们前程似锦,活出自己的精彩。

(信息员:李玫璇)

   

上一条:【党建工作】“转变作风 服务师生”专题党课顺利召开 下一条:我院感恩诚信教育活动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