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 正文
【党建工作】“转变作风 服务师生”专题党课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7-06-28 08:54   浏览:

 

作为“纪念建党96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我院党委于627日下午在科技楼5056开展了以“转变作风 服务师生”为主题的专题党课。

学院党委书记王晓敏担任本次党课主讲教师。王晓敏在党课上运用身边先进典型,现身说法,要求全体党员把为党和国家教育事业奋斗作为一份崇高的责任和荣誉,时刻牢记岗位职责的要求。要把“转变作风,服务师生”作为“两学一做”常态化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对照“四个合格”的党员标准,结合自身实际、立足岗位,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自觉增强“四种意识”。同时要求党员教师要贯彻“一岗双责”,明确“党员”和“教师”这双重身份的责任,要在自己的岗位上心系师生,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工作中勇于担当、有所作为,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96周年献礼,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在此次党员大会之前,还组织了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的学习,与会成员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中发31号文件精神,加强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以新发展理念引领学校发展新实践”的主题,进行了认真学习和深入讨论,结合学院发展实际,明确学院未来工作努力的方向。

(信息员:连海燕)

 

 

 

上一条:我院对驻操营中学帮扶及教育访问成功进行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办“青春无悔 圆梦东秦”2017届毕业生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