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院考研保研经验交流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7-06-13 23:19   浏览:

2017611日,在科技楼举行了一场含金量极高的我院考研保研经验交流会,首先由考取了浙江大学的朱文燕发言,她参加了南京大学、华东师范大学的夏令营,推免招生考试为东南大学、浙江大学。她介绍了保研的方式,分别为成绩保研、科创保研,以及考取保研学校的途径,有暑期夏令营、推荐免试预报名、推免系统开放后报名。她介绍了在申请阶段中的技巧、介绍了邮寄材料、参加阶段的注意事项。

之后由考取人民大学的张思敏发言,她向我们分享考研目标、个人的心路历程和备考时所作的准备。接着由考取厦门大学的刘龙权发言,他介绍了今年的考研情况、学院的考研情况,从考研的目的、权衡利弊,就业还是考研,然后向我们分析了如何考研中的择校专业、结合自己实际情况。

最后,由考取大连理工大学的王元君发言,她跟我们详细介绍了时间安排,也和我们推荐了专业用书、夏令营技巧、复习技巧。

经过这次考研保研经验交流会,大家能够学习到很多东西,更科学地确立目标和制定计划。

(信息员:黄子泓)

   

上一条:我院2013级就业经验交流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工会活动】2017年我院工会望峪山庄之旅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