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 正文
【工会活动】2017年我院工会望峪山庄之旅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06-05 16:33   浏览:

 

64日,我院工会组织教师及家属40余人一同乘车前往望峪山庄进行登山、樱桃采摘等户外旅行活动。

蓝天、白云、碧水、青山,曲折的山路上留下酣畅的汗水,香甜的樱桃映衬着开心的笑脸。不管是大人还是孩子都陶醉在了这一片自然风光之中,品尝着大自然的馈赠,感受着大自然的美好!

走进农家院,品尝农家饭,虽不是名厨料理,也不是珍馐美馔,但简单的做法更让人想起了家的味道,大人孩子围坐一起共享大家庭的喧闹与幸福!

相信2017年的望峪山庄之旅给大家留下了很多美好和快乐的记忆,也希望大家能带着这份快乐继续快乐幸福得生活。

 

 

(信息员:学院工会)

 

 

 

上一条:我院考研保研经验交流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我院在第十三届“振东杯”羽毛球比赛中创历史最好成绩